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龍尚謙po了一張照片,講述自己幫婆婆買糖果的過程。(圖/翻攝自龍尚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雲林 全民英檢練習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謙臉書)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網友龍尚謙近日一篇貼文,讓很多人忍不住按讚!他表示自己經過桃園火車站前站時,遇到一個賣糖果的婆婆,因為看5分鐘過了都沒人幫忙買,於是掏錢想幫忙,沒想到給對方50元,婆婆誤以為是100元鈔票,竟然找75元,「她居然想了半分鍾才算英檢中級初試試題 104年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2015中級英檢報名時間出價錢」讓他不捨地多買了些糖。

龍尚謙在臉書寫道「剛剛在桃園火車站看到一個婆婆在一旁賣糖果,我看了五分鐘,來往的人群早已超過100人以上,卻沒有人掏錢買。」後來他拿出50元銅板買15元的糖果,婆婆居然找75元。

他鼻酸地描述「她以為我是給她100元鈔票,我頓時酸了鼻,還給他多的50元,強忍著眼淚說我要在買三條糖果,我拿出45元給她,她居然想了半分鍾才算出價錢。」最後老婆婆很親切地跟他道謝,龍尚謙忍不住將這段過程po上網,也有人分享到「爆料公社」,吸引很多人關注。

「這世上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而有能力幫助她人的人更多」他說希望大家看完,也能在遇到這種情況時,伸出你強而有力的雙手,幫助所有需要英文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有哪些單位 英文檢定有哪些考試幫助的人,一起改變一個國家或是世界。

文章吸引許多7000多位網友分享,有人說「太令人鼻酸了...我下回就去桃園車站也要跟她買」、「看了真的很心酸」、「心疼婆婆」、「想送婆婆一台計算機給她用」、「世上需要多一點這樣的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7年VJR一考哪種英文檢定比較好 英文檢定初級 英文檢定有哪些 夜變「BWS」!網友笑翻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104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高級必考單字4000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下載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

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

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

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

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網:超帥

唸咒後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太后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