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反課綱學生23日深夜闖入教育部。(圖/翻攝自黑色島國青年陣線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學生23日深夜闖入教育部,引發各界議論,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表示,「教育部可以違法強推課綱,難道學生不能抗議?當民主被侵害時當然可以站出來捍衛民主!」對於有人說出「台灣就是因為太民主、自由才會那麼亂」,王浩宇更回應「請刪我好友,我不屑你的選票」,讓網友大讚「有guts!」

王浩宇25日在個人臉書上對於反課綱表示看法,「教育部可以違法,強推課綱洗腦下一代,難道學生不能抗議嗎?」當民主法治被侵害時,人民當然可以站出來捍衛民主,否則,當民主法治被當權者一次一次剝奪,我們將慢慢失去它。

不久後,王浩宇又在臉書上表示,對於那些說出「台灣就是太民主、自由、人權了才那麼亂!」的朋友,「請刪我好友,抱歉,我不屑你的選票。」還說自己沒有一定要當議員,但台灣一定要有民主自由。

此貼文一PO出後隨即獲得許多網友大讚,「王議員有Guts!」、「空出名額,那我可以加你好友了!」也有人說,「台灣是個四不像的假民主吧」、「沒有太自由,只有太奴性」,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台灣一定要有民主自由,是正確的,但衝撞不一定是民主自由」、「污蔑民主二字,不了解別亂用,學生錯在那理?錯在處於一個不民主政府體制!」

▼綠黨議員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英文線上教學哪家好徐耀昌自費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學英文 有效率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