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民眾認為穿拖鞋去餐廳吃飯不雅,引起爭議。(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貼文寫道,現在頭份人怎麼這麼糟糕,穿拖鞋到餐廳吃飯,覺得很沒水準,原po轉發到「我是頭份人」社團後,引起討論,有人將文章轉到「爆料公社」,也讓許多網友熱議。多數人都認為,穿拖鞋有什麼不可,還有人說「我也穿拖鞋吃王品,有問題嗎?」

原po認為到餐廳穿拖鞋很不雅,將鄰桌客人穿拖鞋照片貼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文家教行情到「我是頭份人」社團,直說「現在頭份人這麼糟糕嗎,穿拖鞋到餐廳吃飯,看到真的很傻眼,好沒水準。」不過po文一出,也立刻引起大家討論。雖然原po後來刪文,且有人緩頰說她有道歉。不過「爆料公社」社團仍有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多數網友覺得穿拖鞋還好,「百貨公司都有人穿吊嘎、夾腳拖了,覺得沒什麼!」、「穿拖鞋跟水準是兩碼子事」、「該餐廳如有規定,那還有話說,但如果餐廳沒有規定......」、「原來我沒水準20幾年了」、「我是頭份人,昨天我穿拖鞋去排星巴克」,但也有人認為,一些正式的餐廳會要求服裝整齊,如果是路邊攤就沒人在乎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 成人美語補習班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學費 國小英文補習班哪間比較好 穿拖鞋去餐廳吃飯沒水準?網虧爆

70元西瓜汁1分鐘後竟然變這樣

22歲役男割草死靠北替代役罵翻

他7年沒和老爸講話結局超淚崩

店員狂刷波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特包小7:賣完沒了

為何軍營一直割草?怕長官不開心

臉書小測驗神創造馬英九放了啥

台男赴日當男優網:台灣之光

捨不得爺奶過世?數學公式神分析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清大教授夏日送飲料警察超感動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掛名組員?動畫圖神分析專題報告

潘建志談洪: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讓座卻腳麻!網:還是有愛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台南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