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離台近跨國騙難辦,騙財男蟲愛扮「香港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王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化名「陳光棟」的男子,2人雖然沒有見過面,但相談甚歡進而交往,陳男自稱在香港海關工作,有一批私貨需要她先匯款過去,拿到分紅後就會來台娶她,王女共匯16萬台幣,以為找到真愛,但對方開始推拖拉,她才驚覺上當。

「跟我想像中理想型是很相像的,我沒有想到說他是詐騙集團......」,眼神裡滿是無奈,王小姐想找個伴共度下半輩子,在臉書上巧遇陳姓男子,看對方相貌堂堂,以為找到好依靠,沒想到是噩夢一場。

「我們之前是聊到未來的生活、要過怎麼樣的生活,都有談到......」,陳光棟透過臉書主動與王女攀談,2人在網路上展開交往,「突然之間他就說他有這筆支帳,希望說我幫他的忙,然後把它匯款過去,讓他早點過來台灣。」

陳男自稱在海關工作,有一批私貨要王女匯款幫忙,拿到1千多萬元的分紅後就立刻到台灣跟她結婚。「他一直都說要來,只是這個錢的部分他沒有處理好,不方便過來,那我也說我要過去,他說我過去會看到他現在很不好的樣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想和對方見面總是遭到拒絕,王小姐開始覺得事有蹊蹺,「明明就長的一樣的人,那為什麼名字不一樣?(記者:他用同一張照片?),對,我看到他的照片是同一張照片。」

她發現臉書上「謝國印」的大頭照竟然和陳男是同一人,這才驚覺受騙,「我應該會把他封鎖掉吧!」如今錢被騙光,情感上更是難受,過了好托福ibt考古題 二手托福書 托福書推薦久才認清是遇到詐騙男蟲,報案後也不一定能要回錢,但王小姐說,她就想看看,騙她的男蟲到底是不是照片上的模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托福自修書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toefl pbt考古題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托福考古題 pbt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toeic高分技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